深渊指示牌

虽写二创但不在所谓圈内。笔下人物关系复杂多变,写出来仅仅是因为那瞬间想写,不要用所谓某圈潜规则或者小众共识对我进行定义。

图一为2016年年底的jumpfeast会展宣传海报,当时总编辑长,瓶子吉久,理念是:只有赚钱的漫画才是有价值的,不能赚钱的就是垃圾。

与岛袋光年是基友,岛袋因未成年相关罪行入狱,出狱后瓶子吉久强行拉死神下顺位,推岛袋新作美食上位,联动龙珠海贼为美食打call,死神单行本50万销量时期依旧只给倒数顺位,不给予任何宣传。然而美食扑街,成为JUMP强推之耻。死神错过黄金升华期,被各种嘲笑没人气已经凉了,然而单行本销量非常坚挺,只是再没人关注这些了。

图二为2018年JUMP50周年宣传海报,现任总编辑长,中野博之,一个,正常人。

那些年死神经历过的嘲笑和黯淡,总有一天,都要还回来。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33)
热度(6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深渊指示牌 | Powered by LOFTER